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♥♥♥

08122011
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你了 怎么办?
虽然有时侯你会有坏脾气, 都是我的任性招惹了你
虽然有时侯你会大声对我说话, 但是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好
亲爱的,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甜蜜的 每天睁开眼睛都有你的早安就觉得很窝心
真希望这份甜蜜可以一直这样持续下去 
我的爱情不需要附加条件 我要的你比谁都还要清楚
谢谢你原谅我每次的不懂事
谢谢你的宠爱, 真的.. :)


越来越依赖你的理由 


谢谢你的爱心 好舍不得吃的早餐 :'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